骨灼

只画小甜饼和沙雕图 不可描述的扔在wb@骨灼
cp29枭羽本进度44/44最近摸鱼产出较慢

占tag实在是不好意思! 因为大家也没关注我也没加群看不到通知。每天来敲我问怎么还不发货快哭了。

❗️【因为印厂咕咕了!暂定3.6发】❗️给大家带来的困扰很是不好意思,如果有入了的可以帮忙通知下小伙伴,不满意也可以直接留言退掉

首先当时也写了2.28陆续发,陆续发不是一天内全部发出,因为都是我一个人粘盒子打包😭。

因为大家基本也没关注我 我发了通知大家也看不到。只能来占下tag通知了真的很是抱歉!!!!!!


评论(11)

热度(16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骨灼 | Powered by LOFTER